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爱运动,“药”健康|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开展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日期: 2023-06-02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丰富我院(所)教职工教学课余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我院(所)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活力风采。530日下午,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分别在泰安校区和济南主校区风雨操场开展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置投篮、足球障碍射门、一分钟跳绳和一分钟踢毽子四个比赛项目以及跳大绳、篮球“保龄球”、板羽和羽毛球四项娱乐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601142350

团结一股绳,凝聚大合力。跳绳运动中,老师们默契配合、轻盈弹跳,在绳索之间穿梭自如,一起一落的跳跃身影、此起彼伏的加油鼓励,让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IMG_0868

1685601171852

羽动生活,飞扬活力。羽毛球运动中,老师们在场地之间灵活跑走、挥拍、扣杀……轻盈的羽毛球在他们手中上下翻飞,好似被赋予了动感的旋律。

IMG_0809

IMG_0921

IMG_0928

屈膝、举手、跳跃、投射,在一阵阵欢呼声中,老师们接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投篮任务,篮板下轻盈活跃的身姿让我们见识到了辛勤园丁们三尺讲台外能文善武的另一面。

DSC_7289_副本

IMG_1007

微信图片_20230601142400

IMG_0986

除此以外,踢毽子、板羽球等活动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老师们走向操场,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中感受运动的魅力,锻炼身体的同时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1685601416001

本次趣味健身活动的成功开展,既让我院(所)教职工的身体得到了充分锻炼、增强了身体素质,又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有效地舒缓压力、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为院(所)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文字:刘畅 王雯婧

图片:刘一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