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毒理学会

毒理学会

毒理学会

毒理学会简介

山东省毒理学会2019年12月完成换届选举第三届理事会,设有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5人,秘书长1人、监事长1人,以及29位常务理事和88位理事。理事长为姚庆强;副理事长为菅向东、沈连忠、历保秋、张岱州、祝清芬;秘书长为牟艳玲;监事长为易继湖。

2021年4月14-16日学会在济南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泰山高峰论坛P&O第十二届全国中毒急危重症学术大会,大会主题是“2021年中毒急危重症前沿热点追踪”,内容涵盖中毒急危重症及相关学科的最新临床与基础研究进展、中毒救治新技术、突发中毒事件应急与救援、中毒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中毒急危重症护理等。百余位专家分享最新成果,2万余人线上参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2021年11月9日,医疗器械毒理学专业委员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召开了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研讨会,来自临床单位、生产企业、监管部门、科研院校和检验机构从事医疗器械生物学/毒理学评价研究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学术报告内容聚焦医疗器械生物学/毒理学评价的前沿和热点,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对我国医疗器械生物学/毒理学评价领域的发展大有裨益。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