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乐学善思,明理自信,做懂医精药药学人——安评党支部@2022级药学2,3班领航工程
日期: 2023-06-02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校(院)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支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带动作用,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安评中心党支部与2022级药学本科23班在牟艳玲院长的主持下围绕“乐学善思,明理自信,做懂医精药药学人”主题开展了领航工程主题活动。活动开始牟艳玲院长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学风“乐学善思,明理自信”的真正含义,引导同学们规划好四年大学生活,做真正懂医精药的药学人;与会人员院(所)教师梁玉记,王福文,闫志晖,熊山、孙培录、李妍、王一戈、申屠路媚围绕主题依次发言,从实际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药学专业的要义,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积极努力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从大一开始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及活动,并有很多学生已经进入到老师的科研实验室,参加到了老师的科研项目中,进一步加深对药学专业的理解。本次领航活动,引导学生谨遵学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新一代优秀的山一大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