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开展“歌颂五四精神,颂扬青春诗篇”诗歌朗诵会
日期: 2023-04-26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火红的五月,百花盛开;奋斗的青春,荣耀绽放。今年是伟大的“五四”运动104周年,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点燃青春梦想。近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举办 “歌颂五四精神,颂扬青春诗篇”诗歌朗诵会,活动得到了院(所)教师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的积极响应。

IMG_256

朗诵会共分为“缅怀五四”、“继往开来”两个篇章,融情入诗,融情入诵。活动现场,师生们的朗诵声情并茂。他们以深沉抒情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腔调,浓烈奔放的感情,共同缅怀热血、爱国、进取的革命先辈,歌颂舍身、奉献、奋斗的五四精神,颂扬为祖国明天更美好而努力奋斗的青春愿望。

IMG_256

“五四”运动的火炬,照亮了万里长征,照亮了新中国鲜艳的五星红旗,照亮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五四”精神从1919年,走进崭新的2023年,已经百载,一百年代代相传,照耀着青年人前进的方向;一百年春华秋实,她将永远绽放绚丽的荣耀。院(所)全体师生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学笃行,守正创新,为将校(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新时代!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