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顽强拼搏展风采 凝心聚力创佳绩——我院(所)教职工在校(院)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3-04-26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2023422-23日,校(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我院(所)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10个项目的比赛,他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共分为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两个大项。经过努力拼搏,在男子竞赛项目中,刘拥军、王欢、白著双三位老师分别斩获铅球、100米、400米比赛第一名;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获得团体比赛第二名。在女子竞赛项目中,宋宝琴斩获100米和400米第一名;在女子4×100米接力中,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在女子一分钟跳绳比赛中,彭曼曼老师获得第二名;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冉文文和李莹老师分获第四和第八名;在女子铅球比赛中,马天旭、董雅楠和王一戈老师分获第四、第六和第八名。

运动会2

2I3A4838

运动会3

趣味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运动员激情高昂,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最终,我院(所)教职工在趣味项目混合拔河中获得第三名,充气毛毛虫获得第五名,男子30米托球跑获得第四、第五、第七名,更值得祝贺的是,女子30米托球跑项目前三名更是被我院全部收入囊中。

最终,我院(所)在本届运动会中斩获教工组团体比赛第一名,并被校(院)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J])A4DENCYH_K)ANS)]R8{3

`31T]KS29WZ)M6{HUCD(A[G

本届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弘扬自强不息的山一大精神,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山一大药学人的气势和水平。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院(所)工作中,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