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青岛大学药学院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参观交流
日期: 2023-04-24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421日,青岛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一行来到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常务副院长(副所长)王晓静首先对李在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院(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科特色、取得成就等相关情况。青岛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勇介绍了青岛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史、学科建设史以及科研教学情况。随后双方就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及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李在宝一行参观了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的人才团队实验室、大型仪器中心及创新创业成果展。此次交流座谈会使我院和青岛大学药学院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的科研资源共享和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青岛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教师代表,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