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赴附属中心医院交流
日期: 2023-04-24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414日下午,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常务副院长王晓静、党委书记史仁玖带队到附属中心医院交流,探讨临床药学院的嵌合式发展。附属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苏国海、临床药学院执行院长刘培庆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附属中心医院副院长方永奇主持。

王晓静介绍了学院的融合情况,希望临床药学院能为嵌合式发展模式探索出新的道路,使医教融合落地,实现信息畅通,共建共享,形成特色鲜明的临床药学培养模式,培养懂医精药的药学人才。

苏国海强调临床药学院是临床药学专业建设的新模式,需要不断探索,应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深入合作,医院将全力配合管理、教学、科研以及平台建设,从社会需求出发,培养出有特色、社会认可度高的优秀药学人才。

刘培庆指出临床药学院的发展应充分利用大学的教学资源和医院的临床优势,优化课程体系设置,增强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提高办学水平,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药物研发方面有所突破。

双方参会人员就临床药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下一步将制定长效的工作机制,保持沟通协调,推定学院的创新发展。

附属中心医院和药学院(药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