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赴禹王制药有限公司挂牌签约
日期: 2021-12-21   来源: 药科院   浏览量:

12月16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实践教学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举行。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静、副院长牟艳玲、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仲浩、青年教师陈启鑫、李妍前往山东禹王制药参观交流,期间王晓静和山东禹王制药总经理张建全代表双方签约揭牌。

王晓静代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校概况以及药学学科的培养方向。双方均希望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加强产学研深层次的合作。双方还就专业型研究生的校外培养进行了深度讨论,对专业型硕士校外导师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总经理张建全介绍了禹王制药的基本情况,对其企业的发展历史、 工厂设置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陪同学院一行对药厂进行了参观。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