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我院与山东朗诺签约实践教学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
日期: 2021-12-13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12月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朗诺制药有限公司举行。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静和山东朗诺制药总经理张志强代表双方签约、揭牌。

学院一行听取了朗诺制药的总体情况介绍,王晓静院长也向对方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科教融合特色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双方均希望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支部互联共建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加强产学研深层次的合作。

项目总监吕向辉、合成部经理吴玉彬、办公室主任刘玉兵、人力部经理王甜甜陪同我院一行参观了朗诺制药的原料药生产车间、无菌制剂车间、口服液自动灌装生产线。

副院长牟艳玲研究员、专业负责人杜成林教授、人才代表白著双副研究员和优秀学生代表韩卉宇、张文琳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