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成果转化与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华润山东医药
日期: 2021-12-09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成果转化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庞春坤、相关学科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庞春坤一行实地考察了华润集团5A级医药仓储配送系统,参观了华润集团党建教育基地。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党委副书记王邺介绍了华润集团以及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行现状和未来的战略构想。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资源共享、支部互联共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深层次的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