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济南市市中区产业孵化基地
日期: 2021-11-23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市中区直播电商产业孵化基地举行。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春坤、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欣、山东省职业院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世忠、山东科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杰代表“校、政、行、企”共同揭牌。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与山东科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创新创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校企双方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研发以及成果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努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