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教育活动
日期: 2021-11-15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科研部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管理和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11月12日下午,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教育活动。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教师、科研管理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管理人员贾献慧就学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效科研行为的意见》等文件。会后,按照学院部署,全体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医学科研人员论文自查。

学院教师及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觉维护科研诚信和加强良好作风学风建设的意识,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严守学术道德底线,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诚实守信、追求真理、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