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教学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在“党建领航促创新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学生讲课程思政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2-06-24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6月23日,在校(院)“党建领航促创新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学生讲课程思政比赛中,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陈柯萦、高敬雅同学负责项目获得校(院)一等奖,另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作为向二十大献礼的的重要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发动全院教师积极参与,精心设计课程内容,深入探讨专业课程思政元素,经过精心准备,比赛获得丰硕成果。

D2E8F

通过讲课比赛,深入挖掘课程德育内涵,强化教师主体责任,推广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打下扎实基础。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课程学习体验、学习效果,推动了课程思政知行转化,展现出了新时代科教融合学院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课程思政革创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校(院)本科教学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