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教学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 2021-12-16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营造学院良好师风院风氛围。2021年12月10日,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牟艳玲副院长主持,常务副院长王晓静和党委书记庞春坤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第六批次视频,并以案为鉴,进行讨论交流学习。教职工纷纷踊跃发言,表达新时代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视频案例警示自我,积极提升教师自身文化涵养,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教学正确导向,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

讨论结束后,教职工对于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进行了充分的研读与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思想,增进了理论认同。此后,各教研室对于教学工作中师德师风情况进行了自查总结,相互交流教学经验,规划后续发展方案,厚植学院师德师风文化建设内涵。

通过本次组织学习,强化了教职工培养师德师风的教学思想,为学院打造优秀教师团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日后的工作当中,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教职工队伍将充分展示“四有”好老师的风姿风采,为学院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