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育教学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 2021-12-13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12月7日晚,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乘创新之风,圆创业之梦”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生科楼报告厅举行。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共300余名同学现场观赛。

会议邀请山东科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王立杰董事长、学校教务部范华副部长、生物医学科学学院鲁艳芹研究员和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副院长牟艳玲研究员、双创实验室主任杜成林教授作为评委,比赛内容包括1分钟短视频展示、5分钟项目路演和3分钟现场答辩。经过激烈角逐,《酶“中”补足,绿色环保捍卫者—低碳制药领头鹰》等三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邀请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省赛金奖项目负责人鲁梓旭同学分享参赛的经验和体会。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风采。大赛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创新实践》一流课程建设,更是践行教学成果《药学类专业“一领二辅三融合”的创新创业育人模式构建与实践》,充分发挥了创新创业大赛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辅助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