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本科生参加思政视频大赛连续获奖
日期: 2023-02-08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近日,我院2020级本科生参加“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和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先后获奖。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山东省委网信办、中国青年网联合主办的“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中,我院2020级丛媛青、王珂懿同学作品《牢记历史使命,勇担青春责任》获三等奖。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两位同学参赛作品《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再获优秀奖。

学院坚持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激发青年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发出奋进之声。引导大学生以史为鉴,赓续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院将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思政引领,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蓄磅礴的青年力量。

0ebbfff4d446f6552e4adf3b5d912cd

ce4b04f31b1669732204d85d899e99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