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 2022-06-21   来源:    浏览量:

6月18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院)长马鲁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

毕业典礼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静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仪式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庞春坤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在场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教师代表刘腾老师深情回顾4年来带教时光,为学生们的成长进步点赞加油,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药学1803班许宵钰代表毕业生发言,总结大学四年生活,感谢老师辛苦付出,感恩学校培养教育,祝愿母校、学院明天更美好。

马鲁豫代表校(院)学位委员会和全体师生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贺大家用青春奋斗书写最耀眼的山一大时光,顺利完成学业、奔赴美好未来。马鲁豫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要砥砺品格、崇德修身,在顽强拼搏、努力奋斗中找准人生定位,把握好人生底线,实现人生理想;要终身学习、勇于创新,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原动力,让勇于创新成为青春搏击的正能量,努力做执着的、有行动力的创新者。最后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乘风破浪,不负伟大时代,逐梦星辰大海!

184名毕业生逐一登台,接受领导老师们拨穗正冠,授学士礼。

王晓静勉励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不负韶华,要继续关注母校、学院发展,永远做荣校爱校的山一大人。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