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省医科院药物研究所参加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06-17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文明委部署安排,加强沟通联络,6月15日下午,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秘书长单位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协作区工作座谈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文明委副主任王树山,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省直文明办副主任徐东田出席会议。省医科院药物研究所负责同志及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秘书长单位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通报了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秘书长单位换届情况,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讨论审定通过了《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2022年工作计划》。

各成员单位分别交流了近一年来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我所重点围绕加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打造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创新榜样宣传载体、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多方面汇报了研究所一年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作为2021年度新评选的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将以此次工作座谈会为契机,对标先进,借鉴协作区各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省直文明委的正确领导和秘书长单位的组织协调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