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4-20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接受革命精神洗礼。418日下午,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师生代表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D:\work\work-wxd\药学院党务20210715起\培训\2023\参观学习\济南战役纪念馆20230418\青马工程活动\IMG_3576.JPG

大家满怀崇敬之情,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和战博弈,齐鲁硝烟”“运筹帷幄、剑指济南”“八天八夜、鏖战古城”。一幕幕壮烈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大家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感动着。随后,全体人员列队观看了为无名烈士寻亲的纪录片,让大家见证了一个个“无名烈士”到“有名英雄”的红色事迹。大家深深感动于先烈们为了党和国家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不怕牺牲、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初心如磐,誓言铮铮,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说明: G:\DCIM\100D3100\DSC_3270.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耳聆听、现场感受,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同时也为履职尽责提供了不竭动力。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肩负责任使命,任务艰巨光荣,要倍加珍惜机遇,不负伟大时代,让青春闪耀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