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日期: 2022-10-17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在校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在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部分师生居家或在教室、宿舍等不同地点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通过共同观看时代盛会,更加充分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

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学院广大师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为校(院)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