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参加社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7-26   来源:    浏览量:

7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庞春坤带领办公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锦绣朗园社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在社区党支部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参加灯塔大课堂学习,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要求,参会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庞春坤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建议与社区党支部进一步就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交流互动,并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开展更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会后,在社区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起来到社区“光荣在党五十年”奖章获得者王延成、李家效的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两位老党员讲述了他们的光辉历史,展示了荣誉勋章,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和感恩之心。庞春坤和支部党员向两位老党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