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教育教学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进行创新创业指导能力师资培训
日期: 2021-05-24   来源: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有力备战各项创新创业赛,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于521日举办了旨在提高创新创业指导能力的师资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山东科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杰教授授课牟艳玲副院长主持,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 

  

王立杰教授主要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视角出发,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创新创业教育的本质、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特点以及如何准备大赛计划书等内容进行系统阐述此次培训,既有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大量的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让参训师们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进一步认识。

本次师资培训是响应(院)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创新创业教师教学水平,积极备战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求系列活动之一。创新创业指导能力师资培训,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师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水平,更有利于调动教师创新创业教学积极性,促进专创融合深度发展,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