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介绍 >> 药剂学 >> 正文

师资队伍

唐宜轩
日期: 2022-09-27   来源:    浏览量:

唐宜轩男,19912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9年于西南大学获生物药学博士学位,2019-2021在西南大学药学博士后流动站进行分子药剂学方向研究。20217月入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研究方向:1)基于配体设计的脂质体靶向递药体系开发;(2)基于内生免疫信号调控的长效制剂设计。

个人业绩: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等项目6项。以第一作者/共同通讯作者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Nano Letters ACS Nano发表论文。申请发明专利3项,授权1项。主讲药剂学(研究生及本科生课程)。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