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现场感受企业,研学助力就业——药学院(药物研究所)访企拓岗创新实践
日期: 2023-03-31   来源: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近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以研学的方式助力就业,创新访企拓岗实践,组织2019级毕业生30人,参观了华熙生物“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就职于旭辉永升的优秀校友闫丹,带领她的团队,以直播的方式带领同学们现场感受了华熙生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环节,让同学们对未来岗位有了切身的感受,增强了就业目的性和适应性。

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同学们对研发有了明确的感受,对创新有了具体的理解,对岗位的知识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将来的就业有了充足的自信。原来存在于他们心底的高不可攀的“研发”,他们“能”“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