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青春心向党,启航三下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当以仁归”志愿服务队在台儿庄开展三下乡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7-11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导其坚定信念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发出通知,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组建当以仁归志愿服务队,踊跃报名并成功入围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本团队将以支教与调研结合方式开展活动。弘扬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治学精神、调研医疗情况和红色文化,促进教育普及、推动文化传播,贯彻落实三下乡志愿服务宗旨。

77日,当以仁归志愿服务队7名同学在指导老师初海平的带领下,抵达枣庄市台儿庄区。

共青团台儿庄区委薛洁参加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并带领团队成员参观社区文化宫暨社会实践基地。薛洁表示,高校大学生是文化、科技、卫生传播的先锋力量。区团委热烈欢迎服务队的到来并积极协助做好工作,将在场地、物资、信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是大学生开阔视野、了解社会的有效方式,更是现代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希望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和台儿庄区团委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专业特色与服务乡村有机结合,做出特色和亮点。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