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开展“粽叶飘香,品味端午”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6-03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又是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院(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认同,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于2022年6月1日举办“粽叶飘香,品味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是师生集体包粽子。学院提前备好了糯米、粽叶、红枣、蜜枣、豆沙等,职工和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学习包粽子的方法,在欢乐中制作美味粽子。随后进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师生代表朗诵了一首又一首的端午经典诗文。欢声笑语伴着甜美的粽香,让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回味无穷。

端午节包粽子和诗文朗诵已经成为院所的传统项目,深受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在活动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一起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体味着传统节日的内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