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张贤雷到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日期: 2022-05-06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56日上午,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贤雷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张贤雷首先到学院弃液废物处理间检查,强调要规范处置,及时清理,做好登记,相关部门做好协同配合。随后到学院合成实验室、天然药化实验室和人才科研实验室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健全完善、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张贤雷对学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校(院)2022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对照十个方面内容,从严从细从实自查自纠,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做到即查即改;二是严格落实校(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不放松,严格落实好“四个一律”、师生核酸检测、学生外出就医、试剂耗材等外来物品进校以及留校人员轮换等具体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提前谋划安排好毕业生就业毕业等相关工作。督导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制度台账。

校(院)疫情防控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