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参加省直文明单位协作区文明创建交流会
日期: 2021-04-19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经验交流,共同提升协作区文明建设水平,4月16日上午,省直文明单位第32协作区文明创建交流会在秘书长单位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等各单位共16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文明办《关于对省直机关现有各级文明单位进行全覆盖现场复查的通知》;协作区各成员单位依次交流了文明创建的经验做法、成效和创建亮点。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牛宝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文明创建有关要求,认真履行协作区秘书长单位职责,组织协作区各单位不断创新协作区活动形式,丰富协作区活动内容,将文明创建交流活动做细、做实,与协作区的各成员单位一起,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持久地开展下去,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更好的促进各成员单位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021年第32协作区文明创建交流计划。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