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生态环境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4-09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一步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范生态环境突发事件,落实全省危险废物处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全省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整治专项行动。4月8日,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培训活动。

学院师生集体观看了生态环境安全警示片,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对警示片中涉及案件的关键数字和关键环节进行记录,会场氛围严肃认真。参与培训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教育片内容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视频展示的案件触目惊心,危险废物监管责任重于泰山,大家应以案为鉴,必须将危险废物监管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在日常工作中,对发现的小隐患大家要互相提醒、相互监督。只有规范落实、严加管理,才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在校师生安全,为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