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会 >> 正文

学工团委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 2022-11-02   来源:    浏览量:

10月31日,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张明鑫总结汇报了2021-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宋健作表态发言,辅导员初海平结合学院实际畅谈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打算。

本次学生会换届工作按计划推进,经自愿申报、竞演答辩、学院审核,确定了第三届主席团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庞春坤对学生会及学生骨干提出希望和嘱托:一要找准自身位置,明确工作职责,牢记服务宗旨,有效发挥作用;二要提高自身素质,处处示范表率,要在讲政治、抓学业、践行校(院)文化等方面走在前、带好头;三要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履职尽责,做到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服务大局、服从安排;四要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自觉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完善运行机制,提高服务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