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领航活动
日期: 2022-12-04   来源: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浏览量:


121日,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合成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以“深入开展领航工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为主题的领航工程活动,组织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2020级部分学生进行考研前择校辅导,并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校(院)疫情防控政策。

合成党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领学了二十大精神,对大会的主题、新时代1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投身强国实践。邀请2022级优秀研究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解考研前择校应该重点把握的事项,对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目标确定、时间分配、教材选择等问题给出相应的建议。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校(院)疫情防控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引导同学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期间,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通过开展领航工程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遵守校(院)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做好学业规划。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合成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教师代表和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